2016年7月5日星期二

預告(二十三)



在眾人不斷的努力下,三位網路戰警總算成功到達大本營的深處。然而這時惡夢才真正開始。一只竟能説話的電腦巨獸聲言,非拿到同步化抗體牠絕不罷休。同時也朝網路戰警他們不斷發射強力衝擊波,頓時讓洛克人他們毫無招架之力。面對這種困局,熱斗該怎樣做才能既使自己與其他同伴逃生,又能避免兄長遭到刪除呢?



(對話版)

熱:「黑暗魔王就在這裡了。準備好了嗎,洛克人?」

洛:「嗯,熱斗!」

熱:「插入!洛克人exe,資料傳輸!!」

洛:「哇呀呀!!!!」

熱:「洛克人?!」

洛:「...那只野獸...好厲害......」

熱:「野獸...?欸?!難道...是電腦獸?!!」

洛:「牠還要求我們把托利爾交出來。」

熱:「欸?!電腦獸也會説話?!」

洛:「現在不是表示驚訝的時候啦,熱斗!!快點傳送晶片給...哇呀呀!!」

熱:「洛克人?!!」


洛:「我...我還能支持下去......總之一定要把牠刪除,不可以讓托利爾落在牠的手裡......」

熱:「可是...要怎麼做才可以把牠刪除呢?」

洛:「你還是先把獸化晶片傳送過來吧,熱斗!」

熱:「可是...這根本就沒用嘛!!」

洛:「總之就先給我吧,熱斗!」

熱:「...那麼現在就只有這樣吧...怎麼才可以接近牠呢......真傷腦筋。」

洛:「下一章:終極一戰,我一定......一定可以打敗這只巨獸的!」

熱:「可是這真的是最後一役嗎?」

洛:「我也不太清楚耶...總之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我、熱斗還有其他同伴加油喔!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